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我终于考完试拿回手机了耶!!!# 
 
 
 
 
 
☆周棋洛 
 
 
我的薯片小姐面对我时有那———么容易害羞, 
 
 
感觉一个亲吻都能让她脸红到哭出 
来, 
 
 
但这是她和我的粉丝拉拉扯扯还这么亲密的理由吗? 
 
 
就算对方是女孩子我也是要吃醋的, 
 
 
我要有小脾气了! 
 
 
——《完了,我、我好像还有男粉……》 
 
 
 
 
 
 
 
 
 
 
 
 
 
 
 
☆许墨 
 
 
我的女孩,还是一名容易害羞的小姑娘。 
 
 
她的美好令我难以自拔, 
 
 
抑制住来自身体本能的欲/望也成了家常便饭。 
 
 
但仅仅是那属于人类的生理需求, 
 
 
没有任何资格能让我侵犯她一丝一毫。 
 
 
——《比起一时的欢愉,我更渴望得到你永久的爱》 
 
 
 
 
 
 
 
 
 
 
 
 
 
 
 
☆李泽言 
 
 
和她从公司离开, 
 
 
经常害羞得躲在我身边闷着头, 
 
 
害怕被看到过于明艳的唇色。 
 
 
以致魏谦多次旁敲侧击, 
 
 
怀疑是我强迫她和我在一起的。 
 
 
——《我的职位就这么让人多想?》 
 
 
 
 
 
 
 
 
 
 
 
 
 
 
 
 
☆白起 
 
 
她很容易害羞与脸红, 
 
 
为此我一直很小心地保持和她安全的距离, 
 
 
但是这样做似乎令她不安了, 
 
 
意外地做出了……令我惊讶的举动。 
 


 ——《请你同意,让我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主动拥抱、亲吻……以及爱着你》

评论(33)
热度(13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