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超级感谢你的阅读~球球康康我qwq# 
 
 
 


 
 
☆喻文州 
 
 
"我亲爱的丈夫喻先生,看看吧看看吧,和你有关的哦!"你揪着喻文州袖子撒娇一样得摇来摇去。 
 
 
喻文州在你的催促下打开了手机,干干净净的聊天界面上只有属于你的头像被置顶在最上方。 
 
 
——《老公的秘密情史,真是太令我惊讶了!》 
 
 
他先是一愣,然后揣摩着你发来的链接名称以及最后属于你的作者的署名,开始隐隐有了些许猜测。
 
 
当他偏头看了看你明显兴奋的神色后忍不住微微勾了勾唇,少有的故意坏心眼地逗你,装作犹豫的样子反复切换页面就是不点进去。 
 
 
"嗯……"他颦眉,似是苦恼的模样:"这是指我的情史吗?" 
 
 
"是的呢。"你重重点头。 
 
 
"你就不想回忆一下美好的情史吗?" 
 
 
喻文州朝你眨下眼睛,眼中含着探究,你回以一个真诚的笑容。 
 
 
他腹摩挲了下颔,眼神稍稍放空回想着什么,片刻时间后直到眼中的温柔再也无法掩饰地流露出来,才轻声叹道:"的确很美好。" 
 
 
"……"我不能生气,不能吃醋。 
 
 
你不开心地鼓起包子脸,又被喻文州"噗"地戳破。 
 
 
他好整以暇看着你气鼓鼓的模样,继续慢条斯理道:"不过我想,称我唯一拥有的那份爱情为'情史'有些不太恰当。" 
 
 
喻文州垂下眼睑,嘴角是轻柔的笑。 
 
 
"毕竟,它是现在进行时。" 
 
 
 
 
 
 
 
 
 
 
 
 
 
 
 
 
☆孙翔 
 
 
——《那一晚,男友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相恋七年后我终于提出了分手》 
 
 
"来来来,学习一下!" 
 
 
你随手把这篇讲男朋友如何不断惹女朋友生气以致于最后分手文章转给了孙翔,原意是希望让他学习学习,以防未来他也会做出一些让你炸毛的直男行为。 
 
 
结果孙翔现在就炸毛了。 
 
 
"是我哪里对你不好吗?!" 
 
 
他深深皱起眉头,不开心地张嘴就是要说什么,却在看到你恬静的侧颜声音一窒,紧接着又生气又委屈道:"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 
 
 
你:……? 
 
 
你放下手机,先不管原因就是道歉,然而孙翔表情冷峻,理都不理你一下。 
 
 
你也有小脾气了,摸到孙翔头上就是一顿乱揉,引得他手忙脚乱地开始挡你的手,偏偏还不敢用力怕弄疼你。 
 
 
"快说!我哪里过分了!"你装作恶狠狠的模样,实际上放柔了手上的力道。 
 
 
孙翔一听你居然赶着要知道原因,冷冷轻哼了一声。 
 
 
"我把你当媳妇儿你却只把我当男朋友……" 
 
 
孙翔说得理直气壮。 
 
 
"你说过不过分!" 
 
 
 
 
 
 
 
 
 
 
 
 
 
 
 
 
☆黄少天 
 
 
自从给老公吃了这些以后,我晚上更幸福了》 
 
 
黄少天:…… 
 
 
被发现小秘密以后你默默捂住脸,小心翼翼从指缝间观察黄少天的表情,与其说生气不如说十分微妙。 
 
 
他当然发现了你自以为隐蔽的视线,伸出手指,声音干巴巴的,看似用力地戳着你的额头实则轻柔得不可思议。 
 
 
"就算你给我喂这些水果蔬菜好让我睡沉一点,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趁机玩手机熬夜的!" 
 
 
如同风吹过花瓣温柔地落在额上,他的鼻息反复试探地拂过你的眼睫。 
 
 
你乖乖被他戳着,带着小小的讨好的语气:"你看,晚上睡得沉睡得香有助于你第二天吧?而我也可以得到快乐……" 
 
 
"你好,我也好。" 
 
 
你朝黄少天疯狂可爱地眨眼。 
 
 
黄少天被你眨眼睛闪出的星星击中了心脏,但黄少天不说。他非但不说,甚至甚至开始捏你的脸。 
 
 
"小可爱放弃吧这是不可能的,我一辈子也不可能放任自己不去管你熬夜的!" 
 
 
他极为认真严肃地郑重把双手放在你的脸颊两侧,捏住。 
 
 
然后,拉——— 
 
 
"我唯一的放纵呢,就是纵容自己更加更加地爱你!" 
 
 
 
 
 
 
 
 
 
 
 
 
 
 
 
 
☆周泽楷 
 
 
——《如果男朋友有这几大表现,那他一定是爱惨了你!》 
 
 
你逐字逐句读过去反复看了三遍,却和周泽楷一个字也对不上,瞬间气馁地把手机仍在一边开始生闷气。 
 
 
周泽楷一瞬间就察觉到你的异常,立刻放下手中的事情蹲到你身前,用安抚的目光温柔又疑惑地注视着你。 
 
 
"怎么了?"他轻声问道。 
 
 
你知道是自己在无理取闹,但心中患得患失的情感如藤蔓紧缠着挥之不去,所以只能默默地打开页面将手机递给他。 
 
 
当周泽楷在看文章时,周围清晰可闻是彼此交错的呼吸声。 
 
 
你手指因用力捏紧握拳而节骨泛白,略长的指甲在看不见的地方留下了细细的掐痕。 
 
 
周泽楷的掌心突然覆在你的手背上。 
 
 
他以不用拒绝的姿态一点点将你的五指解救出来,低头如忠诚的骑士在深深爱慕的公主手背落下一个吻。 
 
 
周泽楷开口:"包括爱你的表现。" 
 
 
他的唇一寸寸轻吻过你手指,直到停留在指尖时仰起头,凝视着你的双眸,一字一句。 
 
 
"你值得拥有所有的,独一无二。"





评论(27)
热度(8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