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黄濑凉太x你(未绪)#

#祝我超喜欢超喜欢的凉太生日快乐!!!#




1.



黄濑君真的超级擅长撒娇呢。












2.



“呐呐,吃一口嘛~”



金发少年软着声音拖长了气息,尾音带着些许软绵绵的小奶音,明明在撒娇却不自知,举着紫色的冰激凌往你唇边凑,微微睁大的双眼有些圆乎乎的。



“就一口!”



你原本坚定的拒绝在黄濑凉太一遍又一遍撒娇般的轻唤下分崩离析,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咬上去,想要尽可能减少口中能够尝到的味道。



薰衣草味的冰激凌就是什么奇怪的味道啊qwq



然而入口的并不是冰凉浓烈的味道,而是软软的、泛着淡淡甜味的存在。



“呜嗷……”黄濑凉太很不走心地做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手里的冰激凌不知何时已经被他拿得远远的,被你轻咬住的唇小幅度翕动。



“小未绪……喜欢吗?”



他得寸进尺地扣住你的后脑,让原本想要逃开的你再次与他双唇紧紧相贴,彼此呼吸说话时每一点点变化都陡然放大且无比清晰。



你感受到自己的牙关被轻柔地撬开,淡淡的薰衣草味随着唇齿越来越缠绵的相依逐步加深。



“是不是超甜呢——”



黄濑凉太仍不愿离开你的唇瓣半分。



他弯起嘴角,朝你可爱地笑了一下。










“黄濑君!!!”你超生气地锤了一下他胸口。



“小未绪应该喊‘凉太’哦!”黄濑凉太认真地纠正道。












3.



可有时候黄濑君却意外地看起来一点都不擅长撒娇?













4.



前几个小时前还在向你撒娇,要你吃冰激凌然后趁机偷亲你的少年在篮球场上上可爱的气息尽数褪去。



他金色的发尾落上了汗水,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活力的光芒,伴随他快速的奔跑起跳摇摇晃晃落下。当喧嚣的欢呼声拥挤着尖锐的哨声划破紧绷的气氛,你看到黄濑凉太笑得张扬而生气,是毫不掩饰的喜悦和自信。



当他慢慢地走出球场,群聚在场外女生推搡着涌过来,兴奋或忐忑的神情无一不表现出羞涩的情感。早已对这些驾轻就熟的黄濑凉太立刻换上礼貌而闪闪发亮的笑容,遮掩住几分漫不经心,努力打起精神来面对自己的粉丝们。



这是他显出了从未有过的绅士与疏离,面对每一句喜欢都认真地答谢然后悄无声息地与对方拉开距离。



那样的黄濑凉太,是在你面前从未有过的模样。



这样的他……真的擅长撒娇吗?



你捏着在手里的矿泉水发出“咔嚓”的声音,立刻匆忙松开弄平的凹陷的地方,抬头却撞进一双亮亮的眼睛。



他的眼尾好看至极,当双眸里弥漫着满满的温柔时,朝你走来的每一步都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一下场就被围起来了……有一点点累呢。”



然而没有等你说话,他就立刻垮下脸像小孩子一样开始撒娇,如果不是顾及着身上的汗水,大概早就扑过来做出可巴巴的样子求安慰吧?



“摸摸黄濑君。”你踮起脚安抚地揉了揉他的头。



“为什么还是‘黄濑君’啊……”黄濑凉太闷闷不乐地小声自言自语了几句,看了看,又倏地笑了起来。



他自然地弯腰接受着头顶轻柔的抚摸,眼睛自下而上看向你,不知足地软着声音道:“小未绪不再给一个安慰的亲吻吗?”



你的手一僵。



“如果不同意的话……”



黄濑凉太突然双手扶住你的腰将你抱离地面。



你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惊愕地看向他,却见他恶作剧成功以后满满的愉悦。他微扬起头,好看的眼睛里满满的只有你一人。



“那我就自己来要了哦~”



你听到他这样说道。













5.




原来黄濑君……只对你一个人撒娇吗?



看在他这么可爱的样子上,下次就决定喊“凉太”吧////







评论(5)
热度(5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