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祝我亲爱可爱的竹噗噗生日快乐——

喜欢着你 @青竹茗茶 ♡






☆王杰希


六月的晚风吹在身上已是温暖柔软的感觉,就像王杰希朝你微笑时的模样,把所有清风的温度都留在了唇角上。 


"生日快乐。" 


启程时无意间落入他眼中阳光的碎片,并因长时间乘车的疲倦而黯淡半分。


他披着满空柔和的夜色,认真地听着你惊喜又心疼的絮絮叨叨。 


直到你说够了有些别扭地想表达感谢,他才揉着你的头,话语里藏着小小的愉悦:"19岁了。


你不明所以听着王杰希的似是感叹的语气,躲开他试图弄乱你发型的手,却猝不及防被扣住了掌心,半是强迫地十指相扣。 


那份尚未说出口但是已经太过明显的甜蜜心情像被突然撞破。 


那句表达爱意的话语都已心照不宣。


两个人的掌心都是温暖的,紧紧相握时彼此越发灼热的温度与气息交缠、环绕。你的脸隔着薄薄的衬衫白起贴在他的胸膛上,听到了他比平时快了些许的心跳声。 


王杰希说:"20岁法定结婚年龄。" 


结婚以后的陪伴不再是恋爱,而是白首。


所以——





“我可以抓住在你20岁以前这最后一年,陪你谈一场恋爱吗?”

















☆白起 


你拎着手里精致的小裙子却犹豫着要不要换上,因激素而增加的体重让你的迟疑变得更加漫长。 


你捏了捏手臂上的肉,因力道有些大而泛起淡淡了红。 


白起发现了你的沉默,低头仔仔细细看过一遍小裙子,微微抿起唇角:"它很好看。" 


他的嘴唇向上勾起,露出赞叹的目光。 


"你穿上的话,它会更好看。" 


白起的手指轻轻地划过被你捏红的肌肤,一点点温柔无比地抚慰着,唯恐稍大一点的力道会让这片红色变得更加浓重。 


他将裙子慢慢推向你。 


"可是……我重……"你咬着下唇,微不可闻的话语从齿缝中挤出。 


平整的裙摆逐渐出了皱纹。


而下一瞬他就用认真的神情堵住了你下意识的惊呼,白起的双手放在你的腰上将你举在他怀中。 


他一直是这样诚实的模样,说着自己的本心。 





"一点也不重,我很轻松就能抱起来。" 


白起用着最大却依然温柔的力道将你抱得更紧。

















☆黄濑凉太 


"该怎么说呢,忽然有种好遗憾感觉……" 


"如果我能成为你高中时期的同级生该多好呢?一个学校也可以。" 


黄濑凉太用并不小声音自言自语着,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神色里透着苦恼。 


他像闹脾气一样轻轻揪着你披散的头发,结果不由自主为你开始编起了小辫子,双指灵巧地穿梭在黑发间却从未让你感到任何一丝撕扯的疼痛。


你由他玩着头发,只是疑惑地问:"为什么会遗憾?" 


黄濑凉太动作停了停,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用软软的发丝蹭着你的颈窝。 


"真的想知道吗?" 


黄濑凉太的眼睛亮晶晶的。 


如果说那弯起的嘴角是弯月般好看的弧度,那他的眼中一定点缀着星星。 


"就是遗憾没能体验一次教训欺负我喜欢女孩的人!"


他顿了顿,仰头在你眼角落下了一个轻吻。 


"当然,最重要的是!真的真的很遗憾……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保护你。"





“但是以后,我绝对不会允许再有遗憾了!”

















☆白石藏之介 


软软的云为你遮挡住了灼热的烈日,将清凉尽数送予喜欢的你。 


你看着眼前的少年,耐心地等待着他想要说的话。 


白石藏之介踌躇了半晌,才苦笑道:"抱歉,因为是第一次告白的缘故,关于这方面我真的相当苦手……" 


他想抬起手却又在中途放下,抓住了空气中属于你的一缕气息,小心翼翼地圈在掌心。 


"请问……你可以告诉我你所喜欢的告白风格吗?" 


或许知道自己的请求有些无赖,白石藏之介的耳廓上染上了红晕。


他的眼睛却直直与你相对,热烈无法敢抒发的情感锁于其中,一点点地、想多告诉你一点点。





“我会为你认真学习的。”













——想要送给你的文字还有很多,我想用接下来长长的时间里一一写给你,请问你准备好看了吗!


评论(2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