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心情好的摸鱼鱼(≧∀≦)ゞ#





☆周棋洛

是冷酷无情的薯片小姐!

娇声喘气的时候无论我说什么都答应,

结束了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床上,

孤孤单单得像一个破布娃娃_(:з」∠)_

——《果然阿薯在床上说的话都是不能信的吗[委屈得快哭了]》


















☆白起

在做一些亲密的事情时,

她一直想在上方。

如果这是她的愿望,

没有什么是不能同意的。

——《只是……为什么她哭得更厉害了?[茫然]》



















☆许墨

她穿着过于暴露的衣服拥抱住我,

将柔软温暖的身躯与我紧紧相贴,

脸上毫不掩饰带着恶作剧的笑容,

不断撩拨着我勉强平复的心跳声。

——《她知道,我不会舍得让工作了一整天的她再次受累的》














☆李泽言

每次我一旦动作稍微大点,

她的衣服就会破……

——《是这些衣服质量有问题》



评论(33)
热度(16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