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爆炸,慎入#





大概又打了十几分钟游戏,孤爪研磨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这是第一次身份转变以后和对方靠得这么近。明明他一直是个敏感的人,却总是在同一个人面前变得迟钝。


大概是因为太过熟悉和舒服了吧。


“说起来……电动风扇放到哪里了。”孤爪研磨小声自语。


我听到他的声音后下意识撇了他一眼,惊讶地顿住:“你这是怎么了?”


“脸都红了诶。”我伸手想去戳戳他的脸,却看到他瞬间像炸毛的小猫咪一样警惕地退开。


他拿着游戏手柄微驼着背,头稍稍低下,眸光自下而上看着我:“……没什么。”


“好吧。”我拍拍了裙子站起来,却看到孤爪研磨移开了视线。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在我没有试图故意做可能让他害羞的事情时,他的脸却变得更红了。


“也不热啊。”我一边嘟哝着,一边走到床头柜随意拉开一层,“让我看看小电风扇在哪里……”


“果然在这一层,我的记忆没有出问题!”


我拿起印着狗狗的电动小风扇,得意洋洋地叉腰道:“风扇在研磨右边床头柜的第三层。我记得当时你好像很嫌弃图案的样子,把它直接丢到最后一层了。”


我回到他身边坐下:“哼哼,笨蛋研磨,这都不记得了。”


“这种事情没必要特地去记吧。”


“真是的!研磨和铁朗一样都笨蛋,明明记不住东西位置却还要狡辩!”


当我把电动风扇递给孤爪研磨的时候,注意到他准备接过去的动作了顿一下。我还在他是不是真的介意我骂他笨蛋时,他又突然说了一句有些莫名的话。


“我记忆里应该没有进过几次你的房间。”孤爪研磨稍稍拉开领口,将电动风扇对着脖子吹。


“诶,研磨想进吗?”我立刻将脸凑过去,故意道,“研磨是想像我了解研磨一样了解我的房间吗?”


我有意将脸蹭到他脸旁,感受到机械地制造出的微风裹挟着他脸上的热意吹过,留下了心脏鲜活的跳动声。


孤爪研磨没有躲开,他将自己转向了我,张了张口,却又没有说话。


我看着他,率先笑道:“不可以哦。”


“就算研磨是一只猫猫,也是一只男猫猫,是不可以随便进女孩子的房间的。”


孤爪研磨的瞳孔一瞬紧缩,声音里似乎带点忿忿开口:“但是为什么小黑就——”


说到一半,他又猛地顿住,表情僵硬地扭开头。


我在心底立刻就补全了他的未尽之语,没有多想就回答道:“毕竟铁朗和我很小很小就认识了呀,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有这个意识。”


“……这个就是galgame游戏里面的性转版的幼驯染和天降吗。”


“虽然你说得很小声,但是我听到了哦。”我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决定顺应本心,摸了摸他刚刚真的像炸毛猫猫一样微微竖起的头发,“才没有什么幼驯染和天降,研磨和铁朗一样,都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


“是男朋友。”被顺毛的研磨猫猫严谨地纠正道。


“嗯……从小认识的男朋友?感觉这么说有点奇怪。”我思考了一下。


“但是这样就可以把小黑和我分开来了。”


孤爪研磨看到我的注意力不在他的头发上,想要捏住我的手腕把我的手从他头上拿下来,但在指尖碰到温热肌肤的一瞬间就像被烫到一样弹开。但是猫猫是不会认输的,很快又试探地把爪子搭了上去。

“研磨。”我犹豫了一下,“你是吃醋了吗?”


猫猫僵住.jpg


孤爪研磨飞快地收回手,沉默地移开视线。


我一边在心里不断默念着“我是狗派狗狗才是最可爱的”,一边看着他认真道:“因为研磨明明吃醋了却不肯承认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所以决定给研磨好感加一!”


“……小葵是把自己当做游戏里的攻略对象了吗?”


“不可以吗?研磨不也是把排球部的体能训练当做游戏的探索过程。”我坐正身体,重新拿起游戏手柄。

孤爪研磨不用我说就知道下一步他应该做的的动作,拉近和我位置的距离以后,继续开始和我攻克当前关卡的最后一部分。


“只是为了让训练不至于那么难以忍受。”


我尽量用若无其事的语气笑着问他:“那如果‘孤爪研磨’是我的游戏攻略对象,研磨觉得‘孤爪研磨’会给我多少好感度呢?”


“99。”他没有任何犹豫就给出了答案。


“好可恶,居然不是100吗!”


我佯装生气地哼哼了两声。


我以为我会失望的,但是好像并没有。屏幕上的游戏正好在紧要关头,这个时候当然是游戏比较重要!


【通关】


这一个关卡结束了。


在和boss激战期间我完全没有心思在刚刚那个问题上停留,直到看到屏幕上显示出图标才松开了绷起的神经。


我刚想重重舒一口气,就差点被孤爪研磨的话差点呛死自己。


“因为好感一旦满值,游戏就快结束了。”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







评论(34)
热度(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