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爆炸,慎入#




 

“研磨,我来找你写作业啦——”


我放下书包就熟练地跑进研磨的房间,无比自然地扑到他的床上愉快打了滚。


“呜呜呜真的好软呀。”从小被父母逼着睡硬床垫的我羡慕又感叹,忍不住按了按我梦寐以求的柔软程度的床垫,“好想把研磨的床垫搬走。”


原本正在打游戏的孤爪研磨一抬头就看到了把半张脸都埋进狗狗大玩偶里的人,脑袋瞬间宕机了一下。


作为从小就经常串门甚至留宿的幼驯染,这样的场景对于孤爪研磨来说其实并不算特别。甚至在他床上常年霸占着固定一块领地的狗狗大抱枕,其实都是眼前这个在他床上乱滚的人借着生日的名头送给他的,为的其实是借他来满足自己想rua狗狗的愿望。被揭穿以后还会理直气壮地说“因为我的玩偶太多了,所以爸爸妈妈不同意我再买了,善良的研磨大人一定舍不得看到这么可爱的狗狗没有床睡吧?”。


其实孤爪研磨当时是拒绝的,但是理所当然地反对无效了。


其实他完全可以让黑尾铁朗来替他做这个挡箭牌,但是他有意忽略了这个方法。


小葵比起和小黑,应该和我关系更好吧。那个时候的孤爪研磨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总是下意识这样想道。


喜欢的少女、微微下陷的床垫和属于自己的床。


他忍不住开口道:“……小葵,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嗯?什么不好?”


我迷茫地坐起身,又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研磨你是不是嫌弃我——”


“敢说‘是’的话小心我霸占一整天你的游戏机哦!”


孤爪研磨被看起来气势汹汹地我吓得往后一仰:“没有嫌弃。”


“那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以前是朋友的时候我都可以随便躺在研磨的床上,为什么现在交往就不可以?”


“因为小葵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他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手柄,看着我的眼睛,“我的交往对象正躺在我的床上。”


“而且毫无防备。”


我瞬间理解了他的意思。


“……研磨,你是不是偷偷玩了以前和我说觉得没意思的乙女游戏?”


孤爪研磨听到我说话时故意加重了“没意思”这几个字,略微不自在地别开眼睛:“只是稍微玩了一点点。”


“我就说嘛,总觉得研磨不像是会说这些话的人。”我送了一口气。


“笨蛋研磨应该直接说‘可不可以不要躺在我的床上’这样的话。”我从床上翻下来坐到孤爪研磨身边,“让我看看你在玩什么有意思的游戏。”


孤爪研磨为了方便我看到游戏屏幕上的内容,身体往旁边移了移给我留出空位:“可不可以不要喊我笨蛋。”


我坐了过去,果断道:“不可以。”


孤爪研磨默默小幅度地缩了缩。


我说完话就开始安静地看孤爪研磨打游戏,看着看着,脑袋就不由自主地歪到了他的肩膀上,早就已经对此习惯了的孤爪研磨没有任何反应。


“好可惜,研磨没有我前天玩的乙女游戏里攻略对象那么宽厚的肩膀诶。”我看着屏幕上显示出了通关的标志后,才故意小声说道。


“反正小葵也不喜欢。”他仍然没有什么反应。


我撇撇嘴,意识到就像我了解孤爪研磨一样,他也同样了解我。


因为从小就是孤爪研磨房间里的常驻嘉宾,他房间的设计和物品摆放的习惯即使没有去刻意记忆,我都清清楚楚地知道。我熟门熟路地拉开一个抽屉,拿出了里面快要积灰的一个双人游戏卡带。


“我们玩这个吧!”


想起我的游戏水平以后想要拒绝,但知道肯定又会是反对无效的孤爪研磨:……


 【Game Over】


事实证明他对幼驯染兼现交往对象的了解果然没有差错,仅仅第二大关的第二个小关卡我就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孤爪研磨叹了口气,不用我开口就自然地接过了我的手柄,现场演示了一遍如如何单人通关双人游戏的一个小关卡。


“研磨果然好厉害!”


我兴奋地看过去,没有注意到因为我突然面对面的靠近而差点被摔下去的手柄。


熟悉又陌生的甜甜气息被空气蛮不讲理地传递给他,看向他的那双亮闪闪的眼睛里,此时此刻只倒映着仅他一个人的身影。


这样其实也挺有趣的。孤爪研磨想着,嘴角微微向上勾了勾。


“那我们继续吗?”


“好!”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