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叶修

我在论坛上被人吐槽了几句,

结果她直接摸到对方荣耀账号,

把他轮了几遍。

啧,我居然被保护了,真是少有啊。

——《不过挺开心的(笑)》



















☆黄少天

她一下子把我壁咚在墙上,挑着我下巴,

还说什么“小妖精,你不要点火。”

……媳妇儿请立刻停下你乱动的手,

我们还是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真的!

——《什、什么,我在下面?!》




















☆喻文州

有些惭愧,比起保护她,

不如说自己被她保护着。

从一个被人嘲笑的青训营学员,

到后来担任蓝雨队长时众人的质疑,

她总是像个骑士一样挡在我身前,

为我阻隔一切流言蜚语,

让我安心地打着荣耀。

遇见她,是我此生之幸。

——《亲爱的玫瑰小姐,往后,请允许我做你的小王子(笑)》


















☆周泽楷

她很坚强,不是站在我身后的人。

她就站在我身边,和我并肩。

她是我,最爱的模样,最爱的人。

——《这个世界的所有风雨,我们一起走过。》

评论(11)
热度(19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