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一个十分纯洁的小甜饼#

#每个男神后面那个《》建议不看#

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某日你匆匆跑进校门,发现他就走在你前面,只是他走向的是和你相反的路,一左一右。













☆叶修

你看到叶修正拿着手机一边打游戏一边走,没太在意,径直走向楼道。

这时叶修像感应到什么似的,回头看了一眼。

他转身,假装什么都没看到似的,往你那边走。

然后你就这样冷漠脸地看着他撞到了你身上,手机摔在了地上。

叶修捡起手机,看起来并不难过:“哥的五杀就这么没了,你打算怎么赔?”

感觉被碰瓷的你:……

他乐呵呵道:“那就周末和我约会吧。”

顺便,把一辈子都赔给我。

——《这次不去网吧了。》《不,一定要去!我赔你一次五杀(妄图杀叶修五次的你)》

《后来据说一区的大神一叶之秋被一个十分辣鸡的账号踩在地下碾压了5次。》《叶修:五杀是你的,你是我的,这不挺好的吗?》


















☆喻文州

喻文州看到你后立刻笑了。

“走吧。”他自然地并排和你走在一起,近得手臂几乎要碰在一起。

他微微低着头,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声音温柔地和你说着话。

然后你们就一路顶着其他学生了然的眼神走到了教室。

你:喵喵喵???

喻文州才不会告诉你,为了遇到你,他已经在那里等了很久了。

不过幸好,他终于等到了喜欢的小姑娘。

等到了那个,就算让他等一辈子也心甘情愿的你。

——《呆呆的样子,真可爱。》《虽然感觉有什么不对但感觉还不错?》



















☆黄少天

黄少天看了你,立刻转身跟了上去。

他从你背后轻轻拍了一下你的肩,开心地说道:“好巧啊!”

刚才还看到黄少天走和你相反的方向路的你,露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嗯,好巧。”

巧得像故意似的。

黄少天走在你身边,却不敢离得太近。他少有地局促了一下,然后叽里呱啦开始扯话。

只是他虽然讲得眉飞色舞的,看眼睛却一直悄悄盯着你看。

看着看着,他忽然忘记了要说什么,

只是像个坠入爱河的傻子,痴痴地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

仿佛可以,就这么看一生一世。

——《内心:(好、好好看……)》《咦,他怎么忽然不说话了?是我该说些什么吗?马丹好尴尬_(:зゝ∠)_》

















☆周泽楷

周泽楷看到你后,只是默默地跟在你身后。

他认真地看着你的背影,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不祈求能够拥你入怀,仅仅只是看着你的背影,就很幸福了。

你的背后,由他来一生守护。

——《……周泽楷?》《嗯。》

我在。

只要你回头,我就在。








评论(38)
热度(19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