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啊啊啊看完求不打!

 

纯属娱乐而已!没有要吐槽这些话的意思!

 

--------------------------------

 


 

1.叶修: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荣耀:是一个很多人一起打我的游戏[微笑])

 


 

2.喻文州: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荣耀:没有手的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笑而不语[呵呵])

 


 

3.叶修: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荣耀:雾草?!这么喜欢玩本霸霸?!Σ(⊙▽⊙"a)

 


 

4.叶修: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荣耀:这句话我喜欢w,爸爸我,最有~内~涵~了~๑乛◡乛๑)

 


 

7.叶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炫耀,炫耀,窝是你爸爸,过来,爷俩说说话~~~

 

虽然爷俩长得像,但别认错了。不过像我长得这么英俊帅气,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傻儿子认错自己爸爸吧┓( ´∀` )┏)

 


 

6.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荣耀: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哒(*/ω\*)

 

但这并不是你们一直打我的理由 ( ﹁ ﹁ ))

 


 

7.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荣耀:特么上了我之后去睡别人是什么鬼(╯‵□′)╯︵┻━┻泥萌这群花心的小妖精!)

 


 


 


 


 

最后——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荣耀:可是总有刁民想打朕,哼!唧!╭(╯^╰)╮)

 


评论(10)
热度(6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