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叶修

她总是说自己“最喜欢女孩子”这种话,

我以为她的意思和老板娘喜欢沐橙差不多,

没想到,她真的把女朋友带到了我面前,

还一脸“队长队长求祝福”的表情,

居然看不出我喜欢她,真是够傻的。

可是哥刚好就是喜欢傻姑娘。

——《哥就不信掰不直她了》













☆喻文州

虽然分手时她对我说:“我们依然是朋友。”

但我想和她做的,从来都不止朋友。

我以为总有一天,她会回到我的身边,

但后来,她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绍给了我。

她说,她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果然还是太大意了,

本以为只要让少天他们离她远点就行了……

接下来,就算是用一些强硬的手段,

我也要,夺回她。

——《如果我的退让让你离我更远,我愿舍弃所有的温柔》

















 ☆黄少天

啊啊啊真的好不开心!

好不容易等靓女和队长分手了,

结果现在她又交了一个女朋友,

守了这么久的姑娘为什么又被叼走了[手动再见]

所以她到底是不喜欢男生还是只是喜欢那个妹子而已???

如果我插足会不会太不道德了会不会被打死???

——《好烦啊不行了,她只能是我的》 

















☆周泽楷

暗恋了她好久,

为什么,又有交往对象了QAQ

即使是女孩,也不行。

——《我要去,告白》











PS:这是在我心情极其不好的情况下写的,如果太平淡求叉掉QAQ

评论(19)
热度(27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