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喻文州

“一见钟情?”喻文州愣了愣。

“对啊对啊,第一次遇见我,就主动问我要电话号码什么的……”你按住他的肩,认真地说道。

“这么说来,的确是一见钟情……”看到你渐渐弯起的嘴角,他忍住轻笑一声,坏心眼地补完了后面的话:“开玩笑的。”

“诶?!”

“明明是蓄谋已久。”喻文州笑道。

——小骗子,骗走了我的心,

那我只好礼尚往来,

骗走你的一辈子了。
























☆黄少天

“少天少天,你老实说,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你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问道。

“是啊。”黄少天毫不犹豫地承认了,看向你的闪闪发光。

他回抱着你,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颈间,声音里满是开心的情绪。

“那天在街上,我第一眼就爱上你了。”

——因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已经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王杰希

“杰希……”你坐在他腿上,双手捧起他的脸。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为什么会主动向我搭讪呢?”

“你是不是会算命,发现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所以才这样做的?”你的话中是满满的笑意,故意调侃他。

“是啊。”王杰希捉住你的手,轻轻吻了一下。

他看着你的眼睛里,仿佛藏着月光,看起来有些清冷,却是温暖的温度。

“因为我掐指一算,

发现我命里缺你。”

——所以,请你填补我命中的空缺,永远的。

评论(16)
热度(14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