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翻到的旧稿#

#我凉了吗QAQ#




 

☆周棋洛 

 

不管是在我的演唱会上反复强调对阿薯的喜欢, 

 

还是在社交平台上太太cue她要亲亲和抱抱, 

 

我想要每当有人提起薯片小姐时, 

 

第一个想起的另一个名字是周棋洛! 

 

——《过去或是未来,我要我们的名字永远紧紧相连☆》














 

☆李泽言 

 

总有人屡次利用她的名字哗众取宠, 

 

事实上那些虚假的图片、文字与她毫无关系。 

 

除去必要的警告和打击, 

 

我为什么要在意那些与她无关的东西? 

 

——《我只关心你,及你的一切》














 

☆许墨 

 

众多喜欢着她的人构成拥挤的人潮, 

 

我何其幸运可以冲破重围让她看到我的爱。 

 

只是比起他们热烈的告白与痴狂的爱意, 

 

我所向她所表达出来得一切都略显平淡。 

 

所以,我仍然在学习中。 

 

——《学习着我该如何做才能让你明白,我究竟有多爱你》














 

☆白起 

 

在她生病的时候, 

 

她的粉丝们会用尽各种方法表达着担心与安慰, 

 

而我因为任务有时无法及时到达她身边, 

 

连她的病情也是事后才得知。 

 

比起她的粉丝,我输在了很多地方。 

 

但我知道,我们之间同样没有赢家。 

 

——《因为想给你的守护,永远也不够》

 

评论(11)
热度(10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