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看完后求不鲨我[土下座]#
 
 
 
 


"你可以和我一夜七次吗?,"

 
 
 
 


 
 
☆周棋洛 
 
 
薯片小姐问我可不可以一夜七次, 
 
 
我超级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唔…… 
 
 
如果吃掉一包薯片算一次的话, 
 
 
那我的确可以一夜七次哦! 
 
 
 
——《你:远哥,我对不起你,我让洛洛一夜七次了……》《沈远:……呵。》 
 
 
《周棋洛[兴奋]:阿薯阿薯,下次我们和火锅先生一周21次吧!》 
 
 
 
 
 
 
 
 
 
 
 
 
 
 
 
 
☆李泽言 
 
 
她认为身为总裁必然要一夜七次, 
 
 
并且每一次都应保持着超高的水准, 
 
 
鼓动我勇于尝试。 
 
 
这个笨蛋, 
 
 
丝毫没有思考这是否会对她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一夜做七次布丁?看来你的梦做得挺美好的》《如果这次再腹痛,这是会是最后一次》 


《下一次,我就……不会哄你了》
 
 
 
 
 
 
 
 
 
 
 
 
 
 
 
 
☆白起 
 
 
一个晚上……七次? 


她的身体素质比较差,


这对她来说太过勉强,


我们应该循序渐进,


到更低的难度尝试。

 
 
 
——《先不做俯卧撑,我们从仰卧起坐开始[认真]》 
 
 
 
 
 
 
 
 
 
 
 
 
 
 
 
☆许墨 
 
 
人作为复杂的存在无法只拥有一种情感。 
 
 
我既欣喜这是一个完全得到她的机会, 
 
 
又挣扎于不愿意让她受伤。 
 
 
最终我只能遗憾地辜负了她的期望, 
 
 
试图用其他来作弥补。 
 
 
 
——《请让我给你七个吻》

评论(50)
热度(17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