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和成年版男神谈恋爱,但有幼年版出没√#














☆喻文州


露水在清晨熹微的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光,大片的云朵被暖风吹拂在一起,空气里满是清新的味道。


喻文州穿着小雨靴“啪嗒啪嗒”踩在路上的积水处,微微浑浊的水中隐约倒映出他飞扬的发丝和喜悦的神情。


雨落飞溅至他浅色的裤子上,他却浑然不顾,满心眼里只是手中捧着的一盆小小的吊兰。


白色吊兰细长鲜嫩的叶片上仍摇曳着水珠,随着偶尔的颠簸轻轻晃动下来,砸碎在地上荡起细碎的光。


喻文州小跑着,直到看到不远处坐在公园长椅上的那到身影时,眼睛倏地一亮。


“姐姐!”


他跑到你的跟前,脸上是尚未褪去的淡粉,一向小大人模样的他此刻显得兴奋而又活泼。


“你看,这是你送给我的种子,现在它已经长这么大了!”


喻文州双手举着吊兰凑到你眼前,尚显稀疏的枝条和叶片掩映着他兴奋的双眸。


原本正在思考事情的你被突然出现的喻文州弄得微怔,恍然间想起自己搬家前曾送过他一颗种子。


当时的你是怎么说的呢?


大概是当这颗种子发芽长成小吊兰时,你就会回来。


原本你不过是安抚喻文州而随口一编,却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回来,还恰是种子长成小吊兰的时候。


“嗯……我看到了。”


你小心翼翼接过喻文州手中的小花盆,手指虚浮过吊兰在风中微颤的叶片,带着几分歉意道:“不过很抱歉,文州,姐姐之前说谎了。”


“当时我以为自己不会回来了,为了安慰你所以才说那些话……”你将小花盆搁在腿上,一手护着,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喻文州的头。


“对不起。”


柔软的发丝从你指缝间滑过,他软软的话也一下子砸到你的心底。


“我知道的。”喻文州微微笑着,笑中带着屡屡伤心的意味:“姐姐那个时候在骗我。”


“但是没有关系,我原谅姐姐你了。”


他小小的手撑在你腿上,踮起脚,费力地摸了摸你额前的刘海。


温软的掌心轻贴在你额上,你不由地低头,任由他摸了摸你的头。


喻文州嘴角的笑容缓缓扩大,带上了些许天真是甜蜜。


“而且姐姐你不是依然回来了吗?”


“无论是什么原因,姐姐你能够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喻文州的手落至你的肩膀,双手孩子气地圈住你的肩膀,绒绒的头发在你脖颈间扫动着。


你下意识扶住他,手边的吊兰险些掉下去。


你安抚地拍了拍喻文州的后背,记忆中小小的男孩终究依旧在你错过的地方慢慢长大了。


喻文州安静地抱了你一会儿,将微微泛红的眼睛笑着埋入你颈间。


他的声音有些闷,呼出的气息却温暖得不像话。


“我终于等到你了。”


刹那间,似乎连世界都柔软地塌陷了。


连耳边的风,都是温柔的。


而那仍带着稚气的话语,逐渐与另一道男声重合起来。


床边的吊兰垂下了细细长长的枝条,大片的叶子安然地悬在空中,与柔枝紧密相贴。


你在昏暗的房中睁开眼睛,耳边是喻文州平稳的呼吸声,抬头细细打量着,他的五官已然成熟好看。


“我这是梦到自己男朋友小时候,然后丧心病狂地下手了吗……”


“不过如果能这么早就遇见你,也挺好的。”


你轻声呢喃了几句,复又滚入喻文州怀中,感受着他的心跳声缓缓落入下半夜又一个甜美的梦境之中。


模糊的黑暗中,喻文州的唇畔绽出一丝浅浅的笑。


“姐姐……吗?”


“我想要抱抱呢……”


































☆叶修


“叶修……”


你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玩着手机晃着脚的男孩,没有任何疑惑地出声。


“哟,你回来了啊。”


叶修抬头飞快地看了你一眼,又继续埋首于手机上的游戏,可爱的脸上满是认真的神情。


似乎是因为急着来你家玩游戏,头上的几撮头发不安分地乱翘着,深蓝色的T恤衫上带着几道褶皱,而挂在脚上的一只袜子也摇摇欲坠。


你略无语地看着他,认命地拿过梳子认真地替他梳理着凌乱的头发。


可即使你再如何小心,有事还是会扯到叶修。而他顶多闷哼一声,头也不抬地继续玩着游戏,只是手微不可查地僵硬了几秒。


你连续几次都碰到他的头发打结处,忍不住转过身看了看他的表情,却没想到叶修的眼眶泛着微微的红。


他小嘴紧紧抿着,感觉到你的视线,睫毛乱颤了一下,别过头不让你看。


“不准看我。”他干巴巴地说道,声音里带着丝丝绵软。


“好……”


你收回目光,继续替他梳头发,而力道变得更加轻柔。


叶修玩着玩着,身体慢慢软了下来,懒洋洋地靠在你身上,身体暖暖得像个小火炉。


“说起来,你有时候就不怕我把你和叶秋认错吗?”


“毕竟你们是双胞胎,还长那么像。”


你有一下没一下说着话。


“有什么好怕的。”他回答得很快。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似乎是遇到了利于他的战况,嘴边扬起小小的笑容。


“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认错的。”


他那双并未抬起的眼眸中,闪着星星一样纯澈的光芒。


“……对我就这么有自信吗?”你有些讶异。


只是还未等到叶修的回答,你忽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视野中的情景从床边的浅黄色窗帘开始破碎,最后化为一片虚无。


你将头从臂弯中抬起,才发现刚才的一切不过是梦,而成年版叶修轻晃着你的肩膀,喊你去吃晚餐。


你慢吞吞站起来,却因为还未完全消失的睡意身体一阵摇晃,幸好叶修及时将你搂进怀中。


“你慢点好了,不用急。”


你看着叶修的脸眼睛一眨不眨,伸出手捏了一把,感叹道:“我错了,这样的话的确很容易区分了……”


自己说着,哑然失笑。


“区分?区分什么?”


叶修在你的笑声中握住了你手,落在你脸上地气息弥散着淡淡的烟草味。


他的修长的手指捏住了你的指尖,小报复似的轻轻揉了几下,似笑非笑。


“区分我现在是很喜欢你,还是很爱你吗?”


他又故意点了点你的掌心。
































☆王杰希


小男孩身上裹着床单系成的袍子,身下跨着一把崭新的大扫帚。


显然扫帚的重量对于他来说有些吃力,但王杰希还是认真地骑着扫帚一步一步向前走,似乎希望哪一瞬间扫帚能够自己飞起来。


“噗哈哈哈哈——”


你看着他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在一旁闷笑,只是笑声还是从手中泄露出来,吸引了王杰希的注意力。


宽大的床单包裹着他瘦小的身体,随着他的每一步,在地面上落下长长的阴影。


“为什么要笑?”他的声音平淡,仅是问一个并不大关心的问题一样。


“不,没什么……”


你不想打破小孩子美好的幻想,只能立刻正襟危坐,认真表示自己刚才只是想到了其他有趣的事情而已。


王杰希理解地点了点头,然后又一步步,骑着稍显艰难地向前走去。


你看着他小小的声音,心里不知为何闪过一丝类似心疼的感情,刚想走近帮助他,就听到王杰希稚嫩却坚定的声音。


“等我哪一天能够飞了,就能带你去好多好多地方。”


“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他没有看你,视线从脚下移到前方,一步一步走着。


是不是每个人都曾有,过看遍这世间所有美妙风景的愿望?只是逐渐长大以后,知道了多啦A梦的任意门根本不存在,扫帚也永远不会飞起来。


你透过王杰希清澈不变的双眼,轻轻笑了出来。


“好啊,我等你。”


你脑海中缓缓放过一张张照片,有樱花有大海,也有皑皑的雪山。


那些都是你和王杰希旅游时拍下的照片,塞满了整整三个相册。


你知道现在看到小小的他不过是一个梦,却依旧令你的胸腔中都盛满了暖意。


下次就去英国的爱丁堡吧。


去看看哈利波特的故乡。


你愉快地想道。

评论(68)
热度(7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