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一块糖#

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他曾经在你不知道的岁月中默默暗恋着你,

后来在某条街上,他再次遇见了你,

即使你早已忘记了他。


















☆叶修

“妹子你荣耀玩得挺好的嘛。”

叶修站在你身边,放在身体两侧的手握成了拳。

他终于在除了梦境以外的地方,亲眼见到了你。

你手上的操作并没有停止,只是听到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口中的“妹子”二字有些反感。

你曾被一个满口叫着你“妹子”的猥琐大叔恶心的不行。

“加个好友?”

“请不要叫我‘妹子’。”

你和叶修的声音同时响起。

叶修愣了愣,然后俯下身,那双眼睛里带着亮光。

带着满满的笑意:“那么,小姐姐,荣耀里加个好友怎么样?”

——后来你发现,原来听了他的“小姐姐”,是要用一辈子偿还的。


























☆喻文州

你看着眼前笑容可掬的陌生男人,十分不解。

“抱歉,打扰一下。”喻文州的目光留恋在你身上,观察着这些年你的变化。

依旧是他所爱的模样。

“我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在你这里了。”他说的很认真。

你有些懵:“什么?”

喻文州看着你,温柔而又愉悦的笑意仿佛感染了路过的风,连空气中都飘散着甜甜的味道。

“我不小心在你这里落下了15岁的自己,和爱情。”

“可是,我不想要回来。”

“现在25岁的我,未来的30岁,40岁……直到死亡后我灵魂,请你拿走吧。”

——代价是,你也将属于我。





























☆周泽楷

“请给我,你的……微信。”周泽楷不敢看你,声音里因为激动而有几分颤抖。

你看了看这个忽然向自己搭讪的陌生男人,笑了:“好吧。”

或许是因为对方脸视线都不敢和自己对上,你的声音不由自主地放软。

柔软得像棉花糖。

直到你离开,周泽楷才敢抬头看向你的背影。

他并不是因为胆怯而不敢看你,他是怕一旦看到你可爱的脸庞,会抑制不住那快要喷涌而出的爱恋,然后忍不住抱住你。

周泽楷一直站在原地,直到你的身影完全消失不见,才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

他犹豫地,轻轻捂住了滚烫的脸颊,嘴角是微微扬起的弧度。

真好,他想。


——如果等待,能让我再次见到你……那,我愿意等一辈子。











PS:问一句,有谁以为我会写把心落在了妹子那里[滑稽]

评论(33)
热度(232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