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爆炸,慎入#




“所以你们现在是在交往中吗?”


黑尾铁朗看着我和孤爪研磨小学生式的手牵手,嘴角微不可闻地一抽。


我小幅度晃了晃孤爪研磨的手,思考了一下,确定道:“理论上是这样的没错。”


孤爪研磨侧头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只是附和地点了点头。


“……”


“喂喂,就算铁朗你是我的幼驯染也不能用这样仿佛看人渣的眼神看着我哦!”我不满地抗议。


不过用“自己喜欢猫猫但是不能养,所以拜托像猫猫的幼驯染和自己交往”这种理由确实让人感觉是个人渣就是了……


“虽然我知道研磨某种程度上确实和猫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你因为研磨像猫所以才想和他交往,这种原因就算是幼驯染也不能让我放弃觉得你是个人渣。”黑尾铁朗说着熟练地躲开了我的一记肘击。


“但是研磨同意了哦。”我炫耀似的把牵着孤爪研磨的手举到黑尾铁朗面前晃了晃。


就算实际上非常心虚也绝对不能在铁朗面前露怯!

黑尾铁朗本来还想再说什么,但是目光触及一路上都很安静的孤爪研磨的脖子时一顿。


“算了。”黑尾铁朗放弃般加快了脚步,“你们开心就好。”


研磨的脖子快红透了啊,黑尾铁朗无奈地想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黑尾铁朗突然放弃了挣扎,但我还是没忍住对着他后背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不过成功把黑尾铁朗击退到保持距离的我并没有特别高兴,转而忧心忡忡地看向孤爪研磨。


“研磨会觉得我是人渣吗?”


孤爪研磨张了张嘴,但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我的声音给打断了。


“忽然发现研磨今天都没有一边走路一边打游戏诶!”


我好像发现大陆一样看着研磨空空的左手,又忍不住晃了晃他被我牵住的右手。


孤爪研磨眨了眨眼睛,然后没有什么犹豫就顺着我略过了刚刚的话题。


“嗯,因为要和小葵牵手。”他说着,反握住我动来动去的左手。


可、可恶,好厉害,不愧是音驹的二传手研磨,让人心跳一瞬间有些加快了。


“那……等到研磨比起和我牵手更想打游戏的时候记得要和我说哦,一定一定要和我说哦。”我认真补充道。


秋天傍晚透着凉意的风让孤爪研磨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他像是怕冷地把下半张脸缩进衣服竖起的高领下。


他透过衣领传递出来的声音有些模糊,但掌心微微加重的力道和传达的体温让我即使听得没有那么清楚也能感受到他的心情。


“会找一个可以单手打的游戏的。”孤爪研磨说道,“打游戏的时候也能一直牵着小葵。”


那双琥珀色的猫瞳安静又认真地看着我。



……



“研磨,你也不用太惯着她了。”黑尾铁朗一边平复着剧烈运动后急促呼吸,一边拿起瓶子喝了口水。

孤爪研磨把单手把脸庞两侧的头发往后抓了一下,用毛巾擦掉脸上的水汽。


“小黑你忘了吗?”


他声音平静地道:“小葵从小到大一直都是狗派吧。”


“……”


“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了啊。”



评论(24)
热度(99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