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爆炸#

#求康康我!#




☆周棋洛


薯片小姐说我不是真的爱他,


我只是馋她的身子。


这个……当然不是真的!


我还馋薯片小姐的布丁巧克力薯片蛋糕妙脆角泡椒风爪麻辣笋尖果冻甜甜圈……嗝w


不过之所以馋那些,


是因为她不在我的身边啊。


——《你比以上所有零食加起来更美味哦!》

















☆许墨


有人可以轻松将爱与欲分开,


而我显然不具备这种能力。


对此,我并不惭愧。


——《我的爱/欲,本就因你而诞生》

















☆白起


只……咳,只爱她的身体却不爱她,


为什么会这么想?


无论是她的身体、笑容,还是声音……


所有的部分都属于她。


因为我爱她,


所以一切爱屋及乌。


——《你的全部,我都热爱着》

















☆李泽言


我想得到她的身体仅是过程。


开头和结尾,


贯穿始终的只有爱。


我爱她,


毫无疑问。


——《这一点即使是你,也不容置喙》

评论(62)
热度(12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