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你的床头放了一堆全职男神们的Q版抱枕,

而有天晚上,他们突然活了过来,虽然也是Q版的23333



叶修迈着小短腿若无其事地“啪叽”一脚把黄少天踢下了床,然后乐呵呵地钻到你怀里继续睡觉,小手紧紧攥着你的衣领。

被踢到床下的黄少天鼓起了包子脸,眼泪汪汪地摸着摔疼的小屁股,满脸悲愤地瞪着叶修。

黄少天张开小嘴刚想滔滔不绝地向叶修讨伐,就被旁边喻文州的小短手一把捂住。

喻文州用眼神示意床上正熟睡的你。

黄少天看到你毫无防备的恬静睡颜,心立刻软得一塌糊涂,乖乖地一言不发,只是拽着床单,趴在床沿边,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旁边的喻文州一点点地爬上你的床,轻手轻脚地走到你肩膀边。

他软软的小手轻轻拂去你嘴角的碎发,然后俯下身,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下你的额头。

王杰希装作没看到喻文州的行为,轻轻地替你拉上滑落一部分的薄被,然后软乎乎的双手握住你露出来的一只手,想让嘴中呼出暖气让你冰凉的手暖和起来。

韩文清一贯严肃地钱包脸或许是因为Q版的缘故,看起来像绷着一张软萌软萌的脸,他像骑士般站在离你你不远也不近的距离,守护着你,替你看着这黑暗中未知。

只是偶尔望向你时,眼中有说不尽的柔情。

被你枕在旁边的周泽楷肉肉的小脸,紧紧贴着你的脸,粉嘟嘟的脸上绯红一片。

他僵直着维持同一个姿势不敢动,唯恐吵醒你。

良久,周泽楷才忍不住小小地、轻轻在你脸上蹭了蹭,柔软而又温暖的触感让他害羞得又僵硬得像块木头。

然后他眨巴着萌萌的大眼睛,一动也不动地红着脸看你。

恍惚中,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突然扑到了你脸上,导致你做了一个晚上的噩梦。

第二天早上,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脸上压了一块抱枕。

你拿起来一看,是孙翔。

抱枕上的羊习习睡得正香,嘴角还印有不明的透明液体。

你想到昨晚整夜的噩梦,手指不有地在他脸上狠狠戳了几下。

哼,小坏蛋╭(╯^╰)╮






PS:表示每天晚上都要蹂躏下床头的少天抱枕才能入睡⁄(⁄ ⁄•⁄ω⁄•⁄ ⁄)⁄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づ ̄ 3 ̄)づ

评论(40)
热度(392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