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多年以后你会如何回忆我?

是带着笑,

还是低头沉默……”



在你们分手的第三年,在陌生的街头上,命运让你们再次相遇。




☆叶修

他瘦了很多。

你远远地望着那个靠在拉杆边,一边抽着烟一边赏景的男人,心里一片平静。

叶修似乎感受到了你视线,转头望过来。

他的脸上闪过一丝错愕,烟也掉在了地上。

他捡起烟,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表情看起来对此感到很可惜。

你站在原地,面无表情,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前男友慢慢走向自己。

他在一个不远也不近的距离站定,然后朝你笑了笑。

“好久不见啊。”

“嗯。”

你不知道该说写什么,只能有些焦虑地一下一下搓着衣袖。

叶修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原本浮于表面的笑容变得真实起来。

“你还是这样……”他望着你的手,眼睛里一片温柔,“什么都没变。”

嗯,还胖了一点。

你下意识想反驳,他突然举起手,缓缓地放在你脑袋上。

然后,轻轻地揉了揉。

“看到你现在过得这么好,我就放心了。”他笑道。

你皱着眉头把叶修的手拉了下来,心里却一片酸涩。

他以前总是爱摸你的头。

叶修仍旧带着淡淡的笑意,带着你掌心的余温,把手塞回口袋里,紧紧攥着。

你冷着脸越过他,毫不犹豫地离开了。

因为你怕下一秒,那份自以为平静的心,会泪崩。

叶修保持着同一个动作,看着你离开。

他自嘲般地轻笑一声,然后朝着和你相反的方向慢慢地走去。

从前你总是会一边生气,一边跑回来和他一起走。

现在?

……呵。

可是怎么办呢?他最爱的小姑娘啊。

即使知道结局并不美好,也依旧,如此深爱着你。

而在他不在的日子里,你过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后来,你再也没有见过他。

至死,也没有。








☆黄少天

他的手被一个女人挽着,而你迎面撞上了他们。

你觉得没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尴尬的了。

女人看到你以后挑了挑眉,视线从你和黄少天脸上徘徊了一下,了然地先离开了。

留下你和黄少天面面相觑。

“那个……她其实是我表姐。”黄少天看着你,有些焦急地解释道。

“哦。”你看着脚尖,觉得有些尴尬。

黄少天嗫嚅了一下,手微微向你一伸,却最后还是缩了回去。

“那个,我还有事。”你的视线终于有些飘忽地看着黄少天,“就先走了。”

“等一下!”黄少天看着你真想离开,一急。

“以后,以后我们还能……再见吗?”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你,带着几分渴求。

你沉默地低着头,那句拒绝的话却始终说不出口。

“嗯……”

“我知道了。”黄少天勉强地笑了笑,“打扰你了。”

“再见。”那两个字,声音低到你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再见。”

你说完后便急匆匆地快步离开。

“她就是你不愿意找女朋友的理由吗?”之前那个陌生的女人从旁边走了出来,手里夹着一根烟。

“嗯。”黄少天怔怔地望着你离开的方向,情绪十分低落。

“人家都不想理你了。”女人吸了一口烟,“你还对她念念不忘。”

“爱情啊,既然早知道迟早要分开,还不如从最开始就别在一起,省得这些麻烦。”

“不一样的!”黄少天皱着眉头打断她。

“即使当初知道我们……我们最后还是会分手,但我依旧会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像爱她一样爱别的人。”

黄少天笑了,带着几分苦涩,带着几分温暖。

“遇见她,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了!”








PS:捞一捞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评论(22)
热度(165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