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你看着QQ空间上自己发的一条说说“给我50个赞,我就强吻自己男票”下已经有了60多个赞,平时像死了一般的列表突然就炸出来这么多人,原意只是想玩玩的你忽然特别方,毕竟你以为发说说堪比黄少天垃圾话频率的自己早就该被屏蔽了,结果……雾草……QAQ

只期望你男朋友没看到吧。

一想到初吻要自己去强吻男票就充满羞耻好吗?!

你想着,默默地把那条说说删掉,又默默地把手机放回包里,乖巧地等你的男朋友来接你。

然后成功和男朋友会使,两个人进了电梯。

电梯里只有你和男朋友。



















☆喻文州

“XX(你的名字)……”一片安静中喻文州突然开口。

“恩?”

你悄悄地朝旁边移了一小步,试图和他来开距离,面上掩住自己的紧张,露出一个略显僵硬的笑容看向他。

“听说……你要强吻我。”他笑眯眯地回望你,声音中透着点点蛊惑的意味。

“啊……哈哈……这个啊……”

你尴尬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看到他猝不及防逼近的身体,吓得刚想后退却被他拖住了后背。温热的手掌隔着衣服轻轻的抚摸着,带起一片酥痒,然后缓缓滑落到腰际。

“诶,你等唔——!”你睁大了眼睛,感受着唇上与腰间炙热的温度,心中仿佛漾起了一片化开的蜜糖,暖融融甜滋滋的,使人不禁沉溺其中。

你微眯着眼睛恍惚地仍由他侵略着你的唇齿,无力地靠在他身上,紧紧相贴。

“现在,该轮到你了哦。”他的唇轻轻摩挲着你的唇瓣,温热的呼吸从唇齿间流出,眼睛里透着几分暗色。

“来强吻我吧。”

那暗哑话语中,带着满满的笑意。


























☆叶修

“叶修啊,你平时上QQ玩空间吗?”你偷偷瞟了他一眼,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啊,怎么了?”叶修挑了挑眉,随口问道。

“啊……没事,没事!”

你心里松了一大口气,轻松地笑了笑,微微绷起的身体终于松懈了下来。

“媳妇……”这时,叶修的脸突然凑到了你面前,神情慵懒,慢慢地说道:“你不会背着我做了什么坏事吧?”

“才、才没有!”你因为心虚不敢看他的眼睛,视线不断地移来移去,就是不敢看他。

“这就好。”他露出的一抹笑意,“这是奖励你的,记得回家陪我刷材料。”

话音刚落,他就轻轻吻住了你,还试探性地轻咬一下你的唇瓣,温暖湿润的舌尖留恋地迟迟不愿离去。

“啧,我媳妇儿嘴唇就是软。”

你霎时羞红了脸:“叶修——!”

叶修笑了笑,回味似的轻舔了一下唇角。

你不知道的是,叶修QQ上和某位职业选手的聊天记录。

xxxx:[截图]

xxxx:哈哈哈哈,老叶你有要被强吻的那天蛤蛤蛤

君莫笑:呵,我家那位又不乖了。

君莫笑:不过,我喜欢。


























☆周泽楷

你发现你们一上电梯,他就一直盯着你看,目光毫不掩饰,灼灼地看着你,似乎要将你看化了。

“你、你怎么了?”因为紧张,你话都说的有些不利索。

“强吻。”他认真地说道。

周泽楷耳尖偷偷染上了粉红,注视着你的眼睛亮晶晶,带着跃跃欲试。

“哈?”

他拉起了你的手,又重复了一遍:

“我等你,强吻我。”

评论(69)
热度(5956)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