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all你向,一些伪修罗场#

叶语笙繁全职同人目录





他们暗恋着你,

而你只是把他们当做好朋友。










☆叶修

室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如同一首无谱的乐曲。

你是在电梯里遇到叶修的,他的手上正拿着一把印着小兔子的伞。

“这把伞很适合你。”你认真说道。

叶修低头看了看伞上小兔子萌萌的笑脸:“……妹子啊,你别逗我了。”

他的表情有些无奈。

“没有啊!伞超级可爱不是吗?”你笑眯眯地仰视着他。

叶修看着你也笑了一下,慢悠悠地说道:“的确挺可爱的,不过我觉得更适合你。”

——你比小兔子更可爱。




(不远处看着你和叶修一起下来的喻文州,拿着伞,面无表情。

他忽然觉得把黄少天支开完全是无意义的事情,因为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
























☆黄少天

黄少天原本正大声地和旁边的人说着话,但看到躺在网吧的椅子上睡着的你时,整个人像被瞬间消音了一样。

“黄少?”旁边的人戳了戳黄少天。

黄少天对着他比了个“不要说话”的手势,然后深吸一口气,表情十分严肃地走到你身边。

他脱下衣服,轻轻地盖在你身上。

“你先走吧。”黄少天轻声对同伴说道。

同伴立刻心领神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了。

黄少天在你旁边的一个座位坐下,然后撑着下巴,呆呆地看着你睡颜。

看着看着,脸忍不住有些微红。

他像个无措的孩子,傻傻地守护着自己心爱是小姑娘,却不敢触碰一下。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



(叶修正想找你时,看到你身边的黄少天,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他轻叹了一声,然后转身离开。)


























☆喻文州

喻文州看到突然出现在训练室的你一愣,然后下意识露出一抹温柔的笑。

面对你,他内心总是有用不尽的温柔与爱意,它们沉甸甸地积在心上。而那些愉悦而又带着微酸的情感,则萦绕在胸中。

它们的存在感是如此地强烈,不断地宣誓着他对你的喜欢。

只可惜,你看不到。

“你今天怎么突然来了?”喻文州走近你。

你朝他眨了眨眼睛:“因为有事情找你啊。”

“下次有什么事情,就直接给我把电话吧,发短信也可以,让我来找你。”

“让你走这么远的路来找我,我会心疼的。”

他的手轻轻地抚过你的头发。

你觉得他今天有些怪怪的,但还是反驳道:“可我是乘公交车来的……”

“不行哦。”喻文州的脸凑近你,眉眼间满是柔情,“你可是我的公主,你应该由我将你想要的东西都捧到你面前。”

“那些东西里,包括我。”

——我想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黄少天强忍着冲进去的冲动,压抑着内心翻腾的情感,一步一步远离训练室。)

评论(19)
热度(19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