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ooc向# 

#小甜文,热度300+解锁下一篇,还未红过就过气的咸鱼写手在线挣扎【捂脸】# 











☆黄少天

你蹲着身体双手握住脚踝,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前走。随着体力的流逝,你的双脚开始变得酸软,身体愈发有向前倾倒的趋势。

身边与你同行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到达了终点,偌大的跑到上只剩下你与寥寥几个同学正艰难地走着鸭子步。

你透过凌乱搁在额前的发丝,看到黄少天正在一边看着你。

耳边是已经完成老师任务的同学们的欢笑声。你低着头,可以猜到自己现在的模样有多狼狈和滑稽,于是下意识在脑海中,也往黄少天的脸上也安上了笑容,即使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头上的汗水还来不及沁出,就被肆意的风带走最后一丝水汽和热量,而毛线衣内的衬衫牢牢地贴在你背后,使每一步都带上了燥热的感觉。

你不是不想偷懒,只是不想放弃自己的坚持。既然之前的那么一大段路都走过来了,你相信临近终点的几十米,你也可以完成。

黄少天再一次推脱了一个男生的邀请,状似漫不经心,实则分外认真地盯着跑道中唯一一个穿着毛线衣的身影。

“诶,怎么穿这么多啊。今天温度也不是很冷,肯定是又忘了看天气预报吧。不过晚上的确会降温,但想想看她估计不会记得带外套的,果然还是要想办法把那件外套给她吗?幸好我昨天刚洗了……”

他轻轻地自言自语道着,视线里只装着你一个人。

黄少天跟随你的脚步有一下没一下向前走着,看到你慢吞吞移动的模样,满心的柔软让他的脑海里除了“可爱”和“喜欢”以外,便再无其他任何词汇。

他忽然后悔自己为了能正大光明看你,这么快就走完了鸭子步。

比起在一旁担心你随时会摔倒,他更想走在你身边,与你一起经历所有的事。

或许是黄少天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你身上,所以没有看见脚前的坡度,一不小心向前踉跄了几步。

他慌忙地让自己站定,尴尬地轻咳了几声,无视一旁伙伴的带着明显笑意的调侃声,下意识向你的方向看去,收获了他意料之中地没被注意。

不知是失落还是庆幸,黄少天立刻理了理自己的发型,好让你看到他时能看到满屏的帅气。

忽然,他的瞳孔狠狠一旋,顾不上其他的往你身前冲去。

然后,便是满怀的温香软玉。

当你在终点站起来时,双腿的无可抑制的无力让你以为自己会就这么摔倒,却没想到最后竟然扑到了别人的怀里。

“咳咳咳,用得着这么着急……投怀送抱吗?”

忽略了不远处“明明是黄少天你故意的”之类的话,他的脸上十分淡定。

只是那双扶在你腰间的手,忍不住微微手拢,又受惊似的地松开。

“我不是我没有!”你立刻想跳出他的怀抱,却只能做到颤颤巍巍地慢慢退开。

“不准耍赖,明明你就有!”黄少天接到:“少女我跟你说哦,吃了我的豆腐还想烂账是很危险的!”

“哼。”

你想道谢,但听到黄少天的话心里忽然有些别扭。

“那个……谢谢啦。”你摸了摸鼻子。

“光谢谢才不够。我们已经有了肌肤相亲,换在古代你要是不娶我,你就是渣女一个。诶我说,你别走啦……”

你捂着耳朵刚走了几步,就感觉到毛线衣上装饰的带子被往后拉了一下,整个身体瞬间向后倾倒,然后再一次被那个絮絮叨叨说着话的人从被背后抱住。

“这次绝对不是我故意投怀送抱的!”你立刻说道。

“我知道啊。”罪魁祸首的声音十分轻快:“这次是我故意的。”

黄少天的耳根微红,手臂这次却没有犹豫地收紧,将属于他的温度融化在你们相触之处。

“我就是想抱你。”

他说得毫不犹豫。
































☆周泽楷

还记得那天雨幕朦胧,细碎的雨滴越过屋檐落到你的脸上,泛着凉意。

你执意拿着唯一一把雨伞闯入大雨中,周泽楷站在教室门前看着你的身影逐渐隐没在一片模糊之中。

整个教室只剩下他一个人。

那次少有的大雨,如果两个人共用一把雨伞,将是毫无意外的淋湿。所以你选择独自跑回家,让父母来接周泽楷。

你不知道当时周泽楷看着自己离开的背影会想些什么,从学校到你的家,并不是十分遥远的路程,但又似乎等不到尽头。

而这次你看着他拖着行李箱站在你面前,下一秒或许就要坐上飞机离开这里,去S市追逐他的梦想。

这次变成了你等他,等一个不知道的归期。

或许你仍旧没有长大,并不真正懂得离别的悲伤。只是看着他在目光中一点点走远,过去18年从小一直长到的时光,仿佛一下子就被从生命中挖去,只剩下空荡荡的荒芜。

“……”

周泽楷停下了脚步,转身遥遥望着你。

他紧抿着略显泛白的嘴唇,再一次走到你面前。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他的羽睫轻轻一颤,微敛的双眸定定注视着你。

“当然可以啦。”

你浅笑着主动上前抱住他,落在远处的视线里带着几分怅然。

周泽楷慢慢回抱住你,将头虚虚搁在你肩膀上,温热的呼吸了携着他未曾说出口的心意。

你听到他的心跳声,比起自己的,显得那样急促。

他的手伸进敞开的大衣内,迅速地重重抱了一下,然后立刻松开。

“再见。”他的嘴角含着柔软的笑。

“嗯,拜拜。”你朝他挥挥手。

周泽楷拉着行李,走向检票口。

他握着的右手中,依稀残留着你余温,似乎只要这样紧紧攥住,就可以一直留存着。

又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着空气,仿佛可以隔过那遥远的距离,嗅到你笑容的甜美。

你深深舒出一口气,吸了吸鼻子,下意识想拿出放在大衣内侧的餐巾纸,手指却碰到了明显纸质的东西。

你疑惑地拿出来,发现是一张折叠着的淡蓝色纸条。

打开后,映入眼帘的仅是四个字。

你无比熟悉周泽楷的字迹,知道他急躁时字迹的略显凌乱,也知道他认真时,像这张纸上的字一样,写的每一笔每一划都包含着抒写者的专心和郑重。

那力道稍大的字迹透过了纸背,留下了微微的不平,就像他对你的心意,穿透了漫长的时光,娓娓呈现于你。

——我喜欢你。

刹那间,连没有温度的纸面上,都镀上了周泽楷的温柔,温暖了你微凉的手指。

你想,你终于知道了那个答案。

如果对象是他,无论等多久,无论是否能等到,你都会没有任何犹疑地等下去。

你想,那个雨天,他也一定是那样想的吧。

只不过,你可不是会一直站在原地的人。








这一天,“夸省追捕周泽楷”小组正式成立。

一天以后,一组改名为“周泽楷已正式被捕”。










“你以后要是敢离开我呢,我就把你关刀小黑屋里酱酱又酿酿!”

“好。”

他怀抱着你,眼中仿佛落入了星星,闪烁着柔和的光。





























☆卢瀚文

小少年早已在你不经意间长大,曾经活泼却仍旧透着懵懂的双眸中,变成了现在的坚毅与睿智。

你并不比卢瀚文大几岁,只是当初他可爱的模样让你下意识把他当成了弟弟。

当你反应过来时,已经落入了他怀着少年的憧憬一点点编织出的网。

这是他的18岁生日,桌子上摆放着的大大的生日蛋糕阻隔在你们之间,布置得欢快的房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卢瀚文步履从容地绕过桌子,站到你身前。

他的笑得眉眼弯起,语气里自然地带上了几分甜蜜的意味,像融化了蜜糖。

“小姐姐,我现在终于能够抱你啦!”

下一秒,暖阳入怀。

你于他是暖暖的太阳,当拥住你的那一刻,

此后余生,再无阴霾。

你甚至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他完全地圈在怀中。而你稍一侧头鼻尖就能触及卢瀚文的呼吸,熟悉而又陌生。

卢瀚文声音依旧像个抱住盼望已久东西的孩子,充斥着珍惜也小心翼翼的情绪。

他似乎早就料到你不会拒绝了,深重的力道像是要把你揉入怀中,却又害怕弄疼你。

“嗯……”

你的声音细弱蚊蝇,但卢瀚文听到了,也看到了你变红的脖子。

放他放大的面庞出现在你眼前,翘起的笑眼里是澄明轻快的笑意。

他胸膛微微震动着,嘴中被不断压抑的笑声依旧被模糊地宣之于口。

“怎么办怎么办,真的好开心呀,怎么办好呢……”他将脸埋入你的发间,撒娇似地呢喃着:“你这样真的超级犯规!”

“感觉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他故意拖长了声音。

“啊?”你显得有些诧异。

卢瀚文此刻对你的惊讶有些心不在焉,盯着你的侧脸看了一会儿,然后猝不及防落下一个吻。

“啾啾啾!”

他还故意为自己配音。或许是不敢再亲了,只能这样假装仍在问你。

他轻轻戳了一下你的脸上被他亲过地地方,带着缱绻与眷恋。

“对了……抱住了以后,就再也不会分开了哦。”

他的声音郑重。
















PS:捞一把,点击这里直达凉凉的小甜文《【全职男神x你】笔间温柔》

评论(26)
热度(5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