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基本不上号)
☆甜心书专属席☆
为热爱与快乐动笔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1. UAPP
  2. ~私信戳这里~
  3. 归档

你咬牙切齿地看着QQ空间里360°花式秀恩爱的死敌,眼神阴测测地飘到坐在不远处的男朋友。

你深吸一口气,笑着走了上去。















☆叶修

“叶修。”你一把扯下叶修的耳机,坐到他腿上,身体完美地挡住了整个电脑屏幕,说道,“吻我。”

“媳妇儿,你今天吃错药了?”叶修顺势搂住了你。

“憋……啊呸,别说话,吻我。”

你发誓,你死都不要主动!

于是你们就这样对视着,一秒一秒过去了……最终还是叶修败下阵来。

“啧,真拿你没办法。”

随后,你感觉到唇上一暖。

当叶修地脸离开时,还特别坏心都舔了舔你的嘴唇,而他的右手上,拿着一个手机。

当你迷迷糊糊地看向那个手机时才发现……雾、草!那不是你的手机吗!而且……

为什么刚才自己被亲成傻逼的模样会被拍下来!

“叶修!”

你刚想伸手去够自己的手机,却忘了自己还坐在叶修腿上,然后一下子整个个人都贴到了他身上。

叶修颇有兴致地看了一会你气急败坏的表情,你那脸上的红晕不知是刚才亲吻时羞的,还是生气时憋的。

他刚想开口,却因为你在他身上不断乱动,不知道蹭到了什么,他看着你的眼神不由得变得深沉起来。

“媳妇儿啊……”他用另一手捉住你的双手,脸凑到你面前,温热的呼气喷在你的脸上。

“刚才我已经满足你的愿望,现在是不是该轮我了?恩?”

说完,还没等你反应,便横大抱起了你,走向卧室。

至于你的手机?

恩……

手机君:作为一个优秀的手机在主人要做羞羞的事情时,我怎么能打扰她呢?⁄(⁄ ⁄•⁄ω⁄•⁄ ⁄)⁄



























☆王杰希

“杰希……”

你坐到王杰希对面,捧起他的脸深情款款地看着他,看向他那双有万千星辰的眼睛。

“xx?”王杰希停下手中的事情,疑惑地回望着你。

“我爱你。”

王杰希愣了愣,但眼中立刻浮现出了笑意,似乎已经看出了你的不轨意图。

他的手轻轻附在你的手上,刚想开口,就被你的笑声打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誓以后表白再也不看你的眼睛的哈哈哈!虽然也不是很好笑,但我笑点这么低的人就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杰西卡哈哈哈哈!”

你发誓那一刻绝对不是真的自己,而是被黄少天附身了[正直脸]

作为王杰希女朋友的自己,怎么会因为区区大小眼笑成狗呢?!

王杰希看着笑得眼泪都要出来的,无奈的叹了口气。

最后单手托住你后脑,轻柔地吻落了下来。

“你以后想让我吻你,就笑吧。”

“笑一次,我吻一次。”

你发誓,自己以后一定要做个正直的韩文清[认真脸]

评论(31)
热度(29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