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叶语笙繁

叶语笙繁

 

【全职男神x你】当h以后……

#ooc爆炸慎入!!!#






☆周泽楷

 


你看着满地凌乱的衣服,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个脑袋,面露尴尬地在思考该怎么向被自己强推的男朋友道歉。

 


散乱的头发半遮住周泽楷的侧脸,影影绰绰能看到发丝间发亮的眼睛。

 


"我是你的?"他问道。

 


你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脑袋里乱七八糟地想过了各种可能,最后选择认真地从心答道:"嗯嗯,那当然啦。"

 


"太好了。"

 


你听到周泽楷这样说道。

 


他不知为何而变得有些轻飘飘的声音里毫不掩饰地掺着笑意,像软乎乎的羽毛划过你的心尖,心里苏苏麻麻的悸动一圈圈扩散开。

 


周泽楷不等你有反应就隔着被子把你抱入怀着,未着寸缕的胸膛与你侧脸相贴,你能感受到伴随着他轻笑声时胸膛处震动。

 


明明震感微小的不行,却把你强撑着严肃的表情模样震得分崩离析。

 


就、就这么开心吗……

 


你疑惑地想着,突然感受到周泽楷的更加用力的拥抱与身体逐渐升起的温度。

 


他颔首,在你耳侧吐息:

 


“我终于能……属于你了。”

 

 

 

 

 

 

 

 

 

 

 

 

 

 

 

 

 

 

 

 

 

 

 

 

 

 

☆叶修

 


几根不小心扯断的发丝孤零零地躺在枕头上,你强忍着不适感坐起身,想要盘腿坐在床上却在牵扯到某处时身体立刻僵住,乖巧地变回原来的坐姿。

 


你眨了眨略微干涩的眼睛,一言不发地将视线锁在躺在一旁的叶修身上,直到他在越发耀眼的阳光中缓缓睁开眼睛,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已经不需要任何思考嘴角就自然地翘了起来,埋在枕头里的半张脸也完完全全地展露了出来。

 


叶修做起身随意地拨了拨翘起的头发,又伸手戳了戳你鼓鼓的脸侧:"早啊。"

 


讨厌!

 


你被他的手指戳了一下后,马上警惕地缩了缩,下巴抬起努力做出一副傲慢的模样就是不让叶修再戳,可忍不住看过去的眼睛又像是催促着叶修快来哄哄你。

 


"怎么了?"叶修拉住了你的胳膊,半是强迫地靠近,思忖片刻后想到了某个可能,刚睡醒而微哑的声音愈发轻柔了点。


"身上很疼?"

 


"哼!"

 


被猜中的你不开心地把下巴扬得更高了。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投降状举手,十分真诚地说道。

 


你撇开眼睛不看他,憋红了脸大声道:"我腰疼腿也疼!那、那里……也疼……可是你有哪里疼吗?!"

 


叶修不顾你软绵绵的反对任由你锤他,小心翼翼地把你抱到腿上怕碰到什么地方让你难受:"别说话了,看你嗓子都哑了。"

 


他顿了一下,不是很熟练地加上:"乖。"

 


你后知后觉感觉到了喉咙的不适,闭上嘴巴前还不忘再控诉一遍"我这么疼,你有那里疼吗"然后默默瞪着他。

 


叶修把你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的,又一点点开始整理,趁着你也手忙脚乱地理着头发,他捧起你的脸一侧抬向他。他低头时额前落下的头发落在你脸上,两个人的发丝交织在一起像是融为一体,纠缠着无法分离。

 


接着,一个柔软的吻落在你眼角:

 


“我心疼你。”

 

 

 

 

 

 

 

 

 

 

 

 

 

 


 

☆喻文州



“不是说男人对这方面都无师自通的吗?为什么你这么不熟练!我现在好痛哦……”你瘫在床上连手指头都不愿意动一下,嘴里却喋喋不休地讨伐着自家男朋友。



喻文州苦笑:“抱歉,因为是第一次……”



“我不听不听!”你飞快打断他的话:“反正都是你的错!”



喻文州边听着你的话边点头,即使听到的都是你控诉他的话也全都应了下来,认认真真地一遍遍说着“对不起”和“抱歉”,手一刻也不停地斟酌着力道为你揉捏放松着。



“所以,你决定该有什么表示吗?”前面铺垫了无数的话最终迎来了最终目的,你按捺住兴奋板着脸说道。



比如可以允许你睡懒觉不吃早饭之类的……



喻文州自然懂你想做什么,但假装没有发现你的潜意识沉吟了片刻:“我去搜索资料来学习一下关于这方面的技巧?”



“……好吧,最起码你没有说出‘我们多练习几次’这样的话。”你泄气。

 

 

“我不会这么说的。”

 

 

喻文州的手掌从你的发顶一点点顺着头发滑下,温热的指尖有意无意擦过你的耳廓,又将你的衣领整理妥帖,仅在看到印在你白皙锁骨处无比清晰的红痕时一顿,怜爱地抚了抚。

 

 

刚不久才有过的亲密接触让你对他的身体格外敏感,仅仅是一个皮肤间再普通不过的触碰也引得你几分异样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你哭。”喻文州叹息道,“那时候看到你眼泪不断地流出来……我很自责。”

 

 

“比起做那种事情,我更希望你不会因为我而感到难受或痛苦。"

 

 

你像是瞬间失去了言语的能力,毕竟你一直以为男人应该都是喜欢在做那种事时把对方弄得哭出来的,此刻听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一时接受不良,呆呆地让喻文州一点点帮你放松疲劳的肌肉,半晌才找回了声音。

 

 

"那个时候你一直忍着,也很难受吧?"

 

 

喻文州没有任何迟疑地摇头,他眼睛如同柔和的弯月,笑得温柔无比。

 

 

他没有可以放柔声音,只是像叙述一件事实那样平淡地说出口: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无论怎样,我都感到开心。”

 

 

 

 

 

 

 

 

 

 

 

 

 

 

 

 

☆孙翔

 

 

你因长期不出门而格外雪白的肌肤上此时青青紫紫红痕遍布,你指着其中一处看向罪魁祸首孙翔:"都是你弄的。"

 

 

孙翔的的脸以肉眼可及速度红了起来。

 

 

"我……对不起!"

 


孙翔低声喊了出来,眼睛移到你身上时又触电般离开,嘴里小声道:"你就不能把衣服穿穿好吗……"



他放在身侧的双手握成了拳,脑海里驱赶不尽的是你眼尾泛红的模样,喉头微微发紧,不由地咽了下口水,又觉得自己这样好奇怪而嫌弃地皱眉。

 


你没在意他的表情,心里不断发誓再也不允许孙翔在接吻时乱摸你了,纵容他的后果就是擦枪走火。

 


"我现在很疼,你想想该怎么办吧。"你忍着痛楚转身坐到椅子上,警告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好整以暇开始等待他的回答。

 


孙翔纠结着,眼睛小心翼翼看过你皮肤上刺目的痕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便学着别人安慰时开口道:

 

 

“摸、摸摸?”



叶语笙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语笙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